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温度变化不受控怎么办

烫画机温度变化不受控怎么办
来源: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12-09   |    次浏览
想够买烫画机一定要考虑机器稳定性跟性价比,机器是否稳定就看机器受力的结果,一般机器在压烫受力的节点主要是机头轴承。采用双滑轨机器平衡性要比单滑轨的稳定性要好,机器下压时候,机头上轴承带底座,受力散,机头不容易上扬。下滑轨轴承受力,减轻机器下压压力负载。轴承受力分散。
但是烫画机使用久了难免有遇到机器故障,常见的是设备温度一直飙升不止,以至于烧坏感温线探头。这种问题怎样去排查呢?首先我们要明白,影响烫画机温度的关联配件有感温线、加热线、温控。而固态继电器是通过温控表控制输出。温控表的读数精准度靠的是感温线探头探温,如果温度控制表温度跳动的话,我们就可以知道要么跟感温线有关,要么跟温控表有关,接下来我们说一下检查步骤。
1、发热板一直升温,我们可以打开烫画机内部电路,观察机器内部固态继电器的指示灯亮不亮,如果固态继电器等不亮,说明固态已经烧坏,导致温控表不能正常控制发热板温度。

2、固态续电器分有两个部分,上部分是交流电,下部分是直流电。固态续电器灯一直亮,但是还是控制不住发热板温度,这个时候就需要有经验的电工师傅排查了。若是固态交流电的上部分烧坏,下部分直流电正常,这种情况需要用万能表排查固态通电情况。

关注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即可了解更多烫画机 www.shft-hp.com 详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