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的使用满足了大众的需求吗

烫画机的使用满足了大众的需求吗
来源: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12-16   |    次浏览
现在的人们对于个性化和多样化服饰的需求多变,订做服装的产业发展非常迅速,现在生活服饰文化成为了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现如今不管是大型的还是小型的印花厂都有自己的电商网店,小规模的服装电商公司已经自己开始逐步实现实体和互联网电商相互结合的营销方式。
订做服装的印花设计是能够和其他服饰区分的,一个印花完全包含了精神文化思想的图案设计,还离不开印花设备的硬件支持。在订做衣服印花的时候,工艺不同需要的设备也不同。烫画机是烫画工艺主要的设备。可分为普通手压平板机、气动烫画型设备、液压烫画型设备、圆盘烫画型设备四种。
普通的压力平板需要的压力很小,也需要被校准,但是长久工作以后会变形,操作不当会造成手部烫伤,启动烫画型设备的压力很大且不需要调整,适合印制一些厚度较大的工艺品和服装面料,圆盘类型的设备机器可实现大量生产,其印花细腻精确、色彩鲜艳。

目前烫画机已经是大家熟知的设备。个性化定制、投资小、风险低。自己设计图,然后印在纯棉T恤上拿来卖,一般的烫画自己在家有打印机跟烫画机就能完成,这样成本也低很多,而且可以根据订单来印制。丝印的话自己在家是能完成的,也可以拿到去厂家里印,但是这样成本就大了,有压货的风险。主要是丝印涉及到环保问题,在家加工是不现实的。

关注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即可了解更多关于烫画机www.shft-hp.com 的相关详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