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想要达到应有的效果需要做到哪几步

烫画机想要达到应有的效果需要做到哪几步
来源: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12-23   |    次浏览
最近收到很多读者的来信跟反馈,烫画机压烫效果时好时坏,而我们知道产品细节做得好不好,关键在于产品的工艺有没有了解到位。对于烫画印花而言,没有把握好那个度就导致印花的成本过高,所以我们想要达到效果就要做好以下几步。
1、首先就是压力的确定,由于烫画机有恒定的标准,压力过大会导致烫物被压缩变形,直接导致花纹变化,如果压力过小会导致承印物和纸无法粘附,牢度就会大大折扣。所以在烫印过程中要注意压力点的均匀,承印物与发热板的压力角度要求就更高了。
2、速度要求主要是基于烫印面积来确定,重要的是要考虑功率和压力。
3、温度太低会导致烫印不牢,还容易出现色彩暗淡,印花模糊的现象。所以烫画机的温度控制在180℃到220℃区间。发热板是核心部件,烫图印花取决于发热板发热的均匀、稳定,稳定发挥的发热板烫图清晰,无发白现象,反之烫图存在色差。一般发热板工艺大概有三种结构:
(1)铝铸成型工艺:铝铸一体成型的成本低,是整个烫画机中常用的发热板工艺结构。
(2)发热管穿管工艺:铝板通过深钻头打孔,然后用发热板穿至孔内,通过发热板加热传递能到铝板上。这个是比较原始的工艺,适合非标定制的机型。
(3)发热片结构工艺:通过发热片铝板对板件挤压,热量有效传递到铝板上。这种发热板各节点温度均匀,但是造价成本过高。
关注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即可了解更多关于烫画机www.shft-hp.com 的相关详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