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使用过程中不热的情况该怎么办?

烫画机使用过程中不热的情况该怎么办?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10-28   |    次浏览
如果烫画机不热怎么办?许多人可能会认为机器出了故障,匆忙送去修理。事实上,没有必要急于修复。我们可以先了解烫画机不热的原因是什么,然后选择如何修复,同时如果我们了解充足了之后,甚至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烫画机常用不长时间后会出现发热现象,这种情况的原因,因为利用大部分的时间太长,没有定期维护,烫画机发热通常是电路故障,一般是电路的位置没有接好容易出现螺栓的现象,这种情况主要是生产中疏忽造成的。如果发现此类故障,请直接与制造商联系。

另一种是电器故障,温度控制故障,无法控制,或继电器故障,无法供电。后一种情况会比较多,现在很多厂家为了节约成本,继电器和温度控制直接集成在一起,这样的继电器很容易烧坏,因为它们通常会吸收电磁继电器的使用寿命,一旦出现问题,损失就会很大。因为这台机器的功率比较大,所以最后选择继电器和温度分别控制。其次,温度控制的质量要更好。如果温控装置直接失效,则需要用钱更换。

以上就是造成烫画机不发热的一些原因。烫画机在使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保养。当压力管理不足或过高时,可调整压力和螺钉(位于铝板底部)。顺时针运动方向是增加工作压力,逆时针两个方向是降低企业压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