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的保养该怎么进行呢?

烫画机的保养该怎么进行呢?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10-21   |    次浏览
对于小批量个性化图案定制,烫画机无疑是热转印的最佳选择。烫画机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投资成本也不是很高。这样的印刷设备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质量好的烫印机的使用寿命一般可以在10-20年左右。当然,为了使烫画机有更长的使用寿命,一定要注意机器的保养。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谈谈热烫画机的保养该怎么进行。

1、清洁。为了保持压印区域的清洁和无尘,每六个月清洗一次零部件。

2、加热板。为避免油墨和残留物粘在加热板上,烫画前应在加热板上放一块布。

3、硅胶垫。当硅胶垫开始损坏时,请及时更换,并定期用湿布擦拭硅胶垫。硅胶板可以制作成各种不同形状和尺寸。

4、润滑剂。每年烫画机底螺杆轴的调整都需要用高温润滑剂进行润滑。

5、插线板。请用烫画机将插板配对。其他插接板虽然可用,但对应的电压不同,所以不能乱用插接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