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的质量如何评判

烫画机的质量如何评判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09-30   |    次浏览
烫画机可以用来制作各类印花,像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到的一些陶瓷杯子,上面好看的图片也是通过这一设备制作的,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出好看的产品,可以根据用户提供的图片来制作,这样更加符合广大消费者的心思。不过厂家在选购烫画机的时候还是有几个方面是需要注意的,主要可以从三个方面来了解。
压力的大小:
烫画机有很多小的压力微型摇头,由于热压机的直接压力不能把浅色转印纸压入衣服粉完整的纤维,硬冲压用后感,相对冲硬,并且通过压力加工渗透力强,清洗过后衣服还会很舒服。
压力均匀性:
有些烫画机在下压后发现一半纸能够撕下来,如果发现另一半并不能撕扯下来,有可能是因为压力不均匀的关系,现在可以将机器分为摇头机和直压机,因为这两款都会让压力均匀。
温度的准确度和均匀度:
很多出现的一些问题中没有涉及到这一点,但一些商家拿出了对比,如果没有回路供电的热均匀性是不是不好,事实上大多数工厂的机器都是回单管形设计。所以温度是均匀且准确的,如果不是这样的设计有可能会造成温度上的欠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