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工艺解析

烫画机工艺解析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09-24   |    次浏览
随着个性化小批量定制的普及,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对烫印工艺感兴趣,烫印工艺有其自身的特点,烫画机是大家都会了解到的内容。

包括现在的服装烫印和金属照片,都是利用服装烫印技术实现的图案效果。其实服装烫印的理论很容易理解,就是把图像输出到转印纸上,然后在合适的温度和压力下转移到不同材料上的过程。局部烫印很简单,但难点在于大面积、均匀、不脱落的烫印。因为不同的服装烫画机有不同的热转印加热系统,因此,大面积的烫印对技术要求很高。
 
温度是否具有均匀、压力是否恰当、都关系着服装烫画的品质。在烫印过程中,温度与压力都要适中,温度或压力太低无法附着,太高则图案晕花甚至烧焦。不过这个问题也不是不可解决,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烫画机可以解决压力与材质厚度不同的问题,如果说你的技术还不够熟练的话,那就多花一点钱选台好一点的机器就OK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