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烫画机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11-18   |    次浏览
1、首先先将烫画机的直压手柄拉起,加热板完全打开后再插上电源,等待指示灯亮了之后,由于机器的功率比较高,所以整机需要有合适且牢固的保护地线。
2、温度的调节:按“+”或“-”键设定温度,按“+”键,增加温度的设定值,按“-”键,降低温度的设定值。
3、调整左侧定时器旋钮,调至适当的时间至10秒(时间长短视不同材质而定)。
4、当温度达到设定值时,烫画机会自动进入恒温状态。
5、将转印物如衣服及其平放于承印台上,将转印的图片用力下压,注意压力不可过大,否者会导致压力手柄变形,可以调节压力。
6、蜂鸣器响了之后,这时需要将压力手柄向上提,取出被转印的衣物后,在撕去底纸。
7、烤制金属板温度一般在170-200℃,时间在20-40秒,烤制瓷板温度一般200到220℃,时间在120-150秒,烤制织物温度一般在120-140℃,时间在5-10秒。
8、烫画机的核心部件是发热板,在选择时应着重注意发热板面积不同和重量标准不同,如果太轻、太薄,发热板会容易变形,通常重量越大使用性能越可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