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平时该如何管理

烫画机平时该如何管理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11-25   |    次浏览
其实大家在使用烫画机的时候应该要做好管理工作,毕竟这是使用比较多的一种产品,平时在使用的时候产品烫画能够让其更加的具有吸引力,这边我们也将一些相关的内容给大家做了介绍。
  1、除尘防尘
  灰尘无所不在,小灰尘集聚起来也能让一台机器不能工作,可让那个印版和胶片报废,所以在设备的安放位置上有着要求,需要保持环境卫生、整洁,人员进出工作间都需要穿鞋套。
  2、设备用电
  现在的烫画生产设备都属于精密设备,其用电都有严格要求,一般工作电压是220V或380V,电流为几安培到十几安培不等,且电流不能过大或过小。
  3、环境温湿度
  烫画机大部分由电子元件和集成电路组成,对温度和湿度特别敏感,过高和过低的温湿度都会影响设备的使用寿命。温度太高会影响设备散热,温度过低又有可能造成设备长时间预热。如果湿度太低容易造成静电,湿度太高有可能会造成结露,都会对烫画机产生危害。解决方法是控制环境温湿度。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关于烫画机的管理和维护技巧了,希望这篇文章对您会有帮助性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