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发热板不能自动提起要怎么办

烫画机发热板不能自动提起要怎么办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12-02   |    次浏览
对于做热转印行业的朋友来说,烫画机并不陌生,机器日常出现问题避免不了的,全自动烫画机有两个结构设计,一种为气推,一种为伺服电机推,气推全自动原理简单,一般机头自动移动功能靠的是双向电磁阀控制气流,如果机头可以一边走,另一边不能移动,那么首先检查一下控制气流的节流阀有没有打开,如果在通气情况,烫画机机头不能正常移动,那就说明双向电磁阀阀芯有一头出现问题了。若是丝杠推结构的机型,大部分是丝杆电机故障造成不能左右控制移动。如果烫画机下压读秒完成后发热板不能自动提起,怎样排查故障呢?
1、首先把设备调节到手动模式,然后按下压按钮,观察计时器是否顺利读秒。
2、检查电磁阀消声器是否拧太紧,造成气缸下压或者提起时,气缸憋气,无法顺利发热板顺利上提。
3、按下电磁阀总开关,看看电磁阀阀芯是否顺畅。如不顺畅就得更换阀芯。
以上几点建议希望各位朋友参考,在烫画机设备故障之前,若非专门从业人员,切记请勿自行拆装机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