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工作原理是什么

烫画机工作原理是什么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11-11   |    次浏览
服装纺织、个性化定制烫印、个性化定制热潮涌向各地时,新型的印刷技术正在让国内外的服装行业变得生机勃勃,使用烫画机可以经过热转印技术让烫画在棉、麻、化纤等织物上刻印出来,还可以通过发泡、胶浆、丝网印刷等工艺进行热处理,将风景图案、人像照片、彩色色标等烤制在瓷板和金属上,特别是制作文化衫、纪念证、奖牌等,而且经济又实用,那么烫画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呢?
  1、采用微电脑智能温控器\时间一体化控制器,准确性高(温度精确度达±0.5°C)。;
  2、发热丝与加热板整体浇铸,让热度更加均匀,更加耐用和安全。
  3、加热板镀有铁氟隆防粘涂层;
  4、电子时间控制让工序精准完成;
  5、通过发热板发热,用一定的压力、特定的温度和时间,将转印纸上面的图层贴合到承印物或渗透到物料上面
  6、底板装设耐高温发泡硅胶板,耐温350°C不变形。
很多烫画机店操作失败率偏高,但是一直找不出原因,所以我们在操作的时候要正确理解工作原理,才能将失误降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