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浅析烫画机的管理维护技巧

浅析烫画机的管理维护技巧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09-03   |    次浏览
使用烫画机时,你知道如何做好管理和维护吗?毕竟这是一种应用广泛的产品。通常使用时,产品的烫印可以使其更具吸引力。在这里,我们将向您介绍一些相关内容,如果您想知道,可以看一看。
浅析烫画生产设备的管理与维护技巧

1.除尘防尘

粉尘到处都是,一粒细小的粉尘可以使精密设备停止工作,也可能使薄膜或印版报废,所以生产设备的放置环境至关重要,需要保持环境卫生、清洁,人们需要鞋带进出车间。

2.设备用电

现在的烫画机都属于精密设备,其用电都有严格要求,一般工作电压是220V或380V,电流为几安培到十几安培不等,且不能有大的波动。

3.环境温湿度

烫画机大部分由电子元件和集成电路组成,对温度和湿度特别敏感,过高和过低的温湿度都会影响设备的使用寿命。温度太高会影响设备散热,温度过低又有可能造成设备长时间预热,影响使用。

如果湿度过低,容易引起静电现象,湿度过高则可能引起冷凝,会对烫印生产设备造成危害。解决办法是控制周围的温度和湿度。

这就是给大家介绍的关于烫画机的管理和维护技巧了,希望这篇文章对您会有帮助性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