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全自动烫画机的操作你学会了吗

全自动烫画机的操作你学会了吗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08-27   |    次浏览
目前,全自动烫画机广泛应用于烫压生产的各个领域,在广告制作领域占有一席之地。本文主要介绍了全自动烫画机的一些基本特点和操作过程。

1.设备整体结构稳定,工作台固定(烫印精准),加热板采用左右运行主型(电机驱动),精度高,不易变形,运行平稳,噪音低;

2.全自动控制,压力稳定均匀,压力可达8公斤/厘米;

3.数字控制系统,PID微电脑控制,精度高(0.5℃);

4.手动按钮和脚踏开关,自动时间控制,效率高;

5.加热板采用加厚专用超精密线管技术,可有效保证温度平衡和镇静。加热板配有微动保护装置,安全性能高。

6.工件表面特殊处理,可进行承印升华、热转印、烫金、起泡等产品。

全自动烫画机的基本操作流程:

1.启动电源开关时,温度、时间、空气压力要达到所需要求;

2.当温度达到时,请先试加热所需产品,将开关转到“手动”位置,确认试加热产品质量合格后,再切换到“自动”位置进行批量生产;

3.当开关处于“手动”位置批量生产时,通过手动按下“手动自动”加热板,直到时间到时自动上升,如:烫印过程中发现位置不正确,则按下“紧急停止”停止热压,当开关处于“自动”位置时,只需将加热板推入位置,自动按下即可。

全自动烫画机维护指南:

1.气压:如果压力不够或太大,可调节气缸上压阀,向(+)方向增压,向(-)方向减压(请注意是否有润滑油)。

2.温度:设置设备温度后,当加热板不发热或不均匀发热时,检查电路温控器和热电偶。如果热电偶坏了,温控器上有断开指示灯,应该更换热电偶。

3.时间:当开关转到“手动”时,按下“手动自动”将不会按下检查“手动”开关,当开关转到“自动”时,台板不会被按下,应检查盒微动开关触点是否到位,如果没有到位应调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