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和热转印有以下五个差异点

烫画机和热转印有以下五个差异点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0-04-17   |    次浏览
1.首先烫画机和热转印两个设备所烫印的色彩不同;烫画机印出来的图案像是图片一样,只要客户提供清洗的图片,烫画机印出来的效果都能达到原图效果。当然,这也跟两者的烫印温度不同,烫印时温度越高时间越久,色彩相对来说就会越鲜艳。

2.烫画机烫印的温度和时间不同,烫画机的温度大概在140°左右,时间大概在6-10s左右,不同厂家所使用的材料也会不同,所以温度和时间也会有所不同,而热转印的温度大概在220°左右,时间再15s-20s之间,消耗的时长更久。

3.冲压后的感觉是不相同的:所述热熔性粘合剂的背面的热传递,热传递冲压机使织物的手感感觉是,如果某物被附接到织物,硬感觉的表面上。

4.水洗处理牢度是有区别的:一般企业来说烫画机的。

5.烫印的织物不同:烫印可以在针织、纺织、尼龙、无纺布、牛津布等所有织物上烫印。 而升华纸只能热在浅色或白色涤纶织物上。 它含有的聚酯越多,它就越丰富多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