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如何区分烫画机的质量?看这三点

如何区分烫画机的质量?看这三点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0-04-10   |    次浏览
如果烫画机的下板部位不是铁的而是其他材料的,如果长期处于高温状态下,很容易出现变形。根据加热板的面积,垂直板颉重量标准,其中如果过轻,使所述机器使用不稳定。一般来说,重量越大的性能会更可靠。

使用时,将烫画机的上板往下压,如果和下板平行就是正常的。如果准备测试上下板咬合是否正常,可以在四角放一个纸片,然后下压,待上下板咬死后,看看能不能将纸片扯出来,这样就能看出来烫画机是否符合标准。

判断烫画机质量最重要的是看机器是否能满足热拉纸或传递纸的温度、时间和压力三要素。

1.压力均匀性与成功率

有些烫画机在下压后发现一半纸能够撕下来,另一半则撕不下来,这是压力不均匀的情况导致的,现在的烫画机分为直压机和摇头机,这两款都会使压力很均匀。

2 压力的大小直接关系到耐洗程度

由于有很多小的压力微型摇头,热压机的直接压力,它并不能把浅色转印纸压入衣服粉完整的纤维,硬冲压用后感,相对冲硬,过一段时间后,将下降碴儿。并用衣服大的压力加工很强的渗透力,洗后感觉很好。

3.温度的准确度和温度的均匀度,关系到企业成功率

最大的问题是没有这一点,但一些商家拿出了几个圈,多关节配方,这不禁让人担心,如果没有回路供电的热均匀性是没有好处?事实上,大多数工厂的机器都是回单管形设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