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使用烫画机的四个事项你了解了吗

使用烫画机的四个事项你了解了吗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0-04-03   |    次浏览
一、保持机器干净:

不管烫画机工作与否,都要保持机器的配件以及重要部件的整洁,特别是油污灰尘一定要注意,而且热转印膜要干净,不要出现灰尘和其他指纹等现象,加工材料也需要整洁,不然容易将热转印膜弄脏。

二、烫印压力:

烫印压力要适当,如果压力太大那么容易将材料或是胶头烫伤导致材料不能使用,造成浪费;压力太小的话效果会不理想。所以使用烫画机工作时压力一定要调好,并且尽量避免生产中压力发生太大的变化。

三、烫印温度:

烫印温度对烫印产品的质量有明显的影响,过高的烫印温度容易使材料烫坏,过低的烫印温度可能达不到正常的烫印效果,温度应该根据材料、花膜等其他因素来定,因为每种材质所需要的温度都不相同。

四、烫印速度:

烫印速度其实就是时间,但这个时间需要根据材料的材质来确定,在能够保证烫印效果时,速度越快越好,但是有些材料必须要慢点烫印,这也是避免不了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