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使用烫画机前要了解这几个问题

使用烫画机前要了解这几个问题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0-03-27   |    次浏览
目前印刷行业逐渐变得火热,更多的印刷设备随之而生,并且带动了印刷的品质,效果还算可以,而烫画机就是其中一种,烫画机主要是进行烫印的,好比如我们穿的衣服,上面的图画就是通过烫画机来印刷上去的,那么在使用这个工具时要注意哪几点呢?

用在印刷业良好的结果,印刷领域中使用的热转印机组合,并且是相对宽的应用范围。但也因为对于一些新手不熟悉的热传递而导致的错误。因此,在一些事情的过程中应注意以下事项:

1.烫画机的烫印效果是数一数二的,但并不代表着所有的材料都适合烫印。

2.选择烫印材料时尽量少选深色的布料。

3.烫印过程中,如果毛毯出现收缩的现象,那么就很容易失去弹性,需要更换材料,以保证烫印效果。

烫画机设备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比如在进行一些学生个性礼品中,纺织行业、皮具行业发展领域中使用,并且热转印设备系统能够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行业研究领域而不尽相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