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也有你所不知道的内容

烫画机也有你所不知道的内容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0-04-24   |    次浏览
其实烫画机在很早之前就已经普遍了,烫画机用到服饰上只是为了追求一个个性化,它能够在服饰上印上各种各样的图案,不仅是服饰还有其他产品上,都能够使用到它,像一些广告之类的,也是烫画机给烫印的。

烫画机目前在市场上,是流行服装的绝对主力军,究其主要原因之一就是人门容易,只要有图案有机器,所需要的材料又是相当的经济实惠,而且有可以印在各种形式各样的承烫物体通过上面,现在很多企业也都将烫画机用到了工业行业,如宣传广告之类。

此外,金属照片和服装热画也用于针织T恤,热画机,牛仔布,毛绒,玩具,背包,各种日历,吊带等。事实上,你看到的一些图像中的许多物体都不是没有传热印刷机的贡献。 采用加热板加热,用特定的时间和温度,压力,将换热纸上的热固性加热到织物上,还可用丝网印刷,发泡,打胶等工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