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的这几点是需要注意的

烫画机的这几点是需要注意的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0-08-14   |    次浏览
烫画机有很多种的,主要就是为了产品的不同所选择不同型号的烫画机,但是还有几点需要注意,这几点是比较重要的,也是新手经常给忽略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四点分别是什么。

一、传热压力,烫印压力必须调整到最合适的值,否则压力过大容易烧坏塑料封头,过小又会导致烫印不牢,从而影响烫印效果。 所以调整到最合适的传热压力是需要调整的压力锁,以避免批量生产时的变化。

二、保持机器干净整洁,没有粘上灰尘和油,尤其是在上述的一些重要部件,保持清洁的传热薄膜不能与油,灰尘,和甚至指纹进行染色,油不会需要保持处理器,手干净,没有汗水。

三、温度:使用烫画机烫印时一定要注意温度,因为温度的不同容易影响烫印效果,温度如果太高,就容易烫坏物品,但是温度过低容易使印记不够清晰,所以要根据产品的不同来控制温度。

四、烫印速度:速度也需要根据烫印的物品来确定,因为物品的不同烫印时间也需要随之改变,假如比较轻薄的物品时间就要短一些,时间一旦过长就容易烫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