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看完下文就知道烫画机和烫印机的区别之处

看完下文就知道烫画机和烫印机的区别之处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0-08-28   |    次浏览
一、概念上的区别

T恤印花机是指在服装设计成衣上进行发展个性需求定制打印技术或者通过大批量印刷的一款数码直喷彩色印花设备。T恤打印机企业可以在黑色,红色,白色等任意一个颜色的T恤上进行无版彩色印刷,无需制版,直接把所需要我们打印的图案作为输入自己电脑,电脑再控制T恤打印机能够直接把图案打印在T恤上,方便简单快捷,不受经济批量的限制,一件起印,且不会出现因为没有批量小而增加单件成本。

烫画机实际上热传递其中一台机器,实际上,加热装置,可直接在棉,麻,化纤织物的各种热的热传递,也通过丝网印刷,刮胶热处理工艺浆料,泡沫等,适合制作的T恤,POLO衫等,经济实用,美丽的图案。这是传统的丝网印刷和刺绣的替代,并且成本比低得多,优于一般的多色丝网印刷和刺绣的效果。

二、工作原理区别

印花机是直接将墨水喷到服饰上的,并且需要和电脑使用USB相连,然后通过一个软件将图片的大小位置编辑校对以后即可发送指令,操作方式较为简单,一次性印刷全彩色。并且手感较好,透气性能较好,不会起皮,并且能够多件单件一起印。

烫画机通过高温将转印纸上的图案转移到衣服上,主要有三个概念:压力,温度和时间。其工作机理是通过加热板加热,以一定的压力、特定的温度和时间、将纸层和热固性转移到基片上或渗透到基片上。只能一件一件制作,传热热画(衣服可以深光印刷,各种材料可以印刷,但不同的材料需要两台打印机,两种不同的油墨和印刷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