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种类多不多

烫画机种类多不多
来源: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01-27   |    次浏览
烫画机是热转印技术中的一种,热转印机涉及到的机器有高压烫画设备、平面烫画设备等等,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热转印机都是指烫画机,区别在于烫画机有转印烫画和曲面烫画。可印在帽子、盘子、棉麻等产品上,按照操作动力可以分为手动、油压、气动、半自动、摇头型、气压型等。并通过发热板施加一定的压力和时间,将涂层和热固贴合物料上面。
操作时要注意温度大小,温度太高会使得图案晕花或烧焦,温度太低图案则无法附著,其实加热系统的好坏除了要看温度,还要看烫画机是否能一次解决压力与材质厚度不同的问题。好的设备电子指针温控器精确度公差为2℃,且发热管和加热板注为一体,安全耐用,在加热板上的特氟纶做为抗粘裹层能保证热力分布均匀。电子时间控制准确,保证工序完成讯号指示。耐高温的泡沫矽胶会在高温下长时间不变形,压力也可以随意调校。

烫画机如果是转印纸的冷剥离,可以摩擦整张转并且等待5到10秒钟撕掉。如果是转印纸的热剥离可以在转印后立即撕掉转印纸。要注意转印需要正确的时间、温度和压力,甚至是厚度、材质、种类都会影响转印的效果。一般烫画温度设置可分为4种,升华烫画的温度是220℃,时间大概为20秒。胶片烫画温度为160~180℃,时间为8~10秒。发泡烫画温度是140~160℃,时间为5~8秒。烫钻温度为180℃,时间约为10~12秒。

关注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即可了解更多关于烫画机www.shft-hp.com 的相关内容。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shft-hp.com/hangyexinwen/thj1027.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