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服装烫画时要应用哪种设备

服装烫画时要应用哪种设备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02-02   |    次浏览
烫画工艺的应用,对于服装行业而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多种不同类型的、不同色彩的烫画,能够更好的丰富衣物的色彩,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对于一些服装行业的新人员而言,可能对于做服装烫画时该应用哪些设备不是很了解,下面一起来详细看下。
服装烫画中应用到的设备具体是什么呢?
服装烫画中需要应用到烫画机,其属于热转印印花机的一类,适合多种材质的织物,如棉、麻、化纤等。除此之外,还能够进行丝网印刷、胶浆等方面的加工处理,即经济且美观度很好。目前正在逐步取代传统的刺绣和丝网印花,且相对于一些多色丝网印花而言,有更大的成本以及效果优势。
服装行业方面的烫画机主要包含两种:平板烫画以及烫帽机,当然依据其具体的操作形式,也可划分为手动、气动、油压等设备
应用烫画机烫画时要注意什么问题
该设备的核心部位就是发热板,多以铝材料为主。若是在使用中,其上铝板开槽,用发热管贴在上面,极易增加能源的消耗,导致后续使用过程中出现烫画速度慢、温差比较大等问题出现。若是下板为铁板或是其他材料,长期高温下作业容易诱发变形,影响使用。因此在选择时,一般重量越大越为可靠好用。
在对烫画机其板面是否平整进行检查时,可以在其四角放置硬片或是有韧性材质的物件,在上下板咬合之后进行外拽,如果拽不出,则可认为咬合较好,机器合格。若是可以拽出,则认为是咬合不好,不是很合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