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和热转印印花机是属于同一类产品吗?

烫画机和热转印印花机是属于同一类产品吗?
来源: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02-07   |    次浏览
当前我国纺织行业总体规模名列世界第一,与此同时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新型的纺织机械设备。在生产工艺方面就有烫画机等相关设备,可是在最近也有不少小伙伴在询问,这是属于热转印印画机的一种吗?那么接下来为大家详细讲解这两种设备的特点。
首先向大家详细讲解热转印印花机的独特之处,其实这是属于当前一种较为新兴的印刷工艺。该项工艺诞生于欧洲,但是在2000年以后,随着我国进入世贸组织,众多欧美纺织企业也将这份技术带到了我国,在经过10多年的发展以后,在技术方面是有了重大革新,其特点就在于层次细腻具备强烈的艺术性。因此采用这种方法所生产的纺织品价格稍微有些高,主要是应用于高档服装和高端纺织品,需要注意的是,这对于操作工艺有着格外要求,因为在热转印的过程中容易出现红蓝点现象。

而接下来就让大家介绍烫画机特点,其实这也是属于热转印印花机当中的一种,在生产过程中主要是通过利用了。胶浆以及发泡等相关热处理工艺,能够以较为低成本的方式制作各种颜色鲜艳的文化衫,制作出来纺织品产品团非常精美,因此也在很大程度上代替了传统丝网印花以及部分的刺绣工艺。在制作的过程中无需使用制版技术能够很好地接近原始图片效果,其缺点就在于产品的透气性比较差手感要硬一些。

关注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即可了解更多关于烫画机www.shft-hp.com 的相关内容。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shft-hp.com/hangyexinwen/thj0207.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