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在布料上烫画后容易脱落是怎么回事

在布料上烫画后容易脱落是怎么回事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03-11   |    次浏览
许多服装生产厂家在借助烫画机往布料上面印花时,会遇到烫好的图案自行脱落的情况,这属于正常现象。烫画机属于印制图案机械设备中应用比较多的一种,烫画后图案脱落的原因有很多,一部分考虑与烫画设备质量较差有关,另一部分则考虑与衣物所处的环境有关。
  烫画图案自行脱落的原因有哪些?
  1、烫画机工作时,所需要烫画的布料过于潮湿,在整个烫印过程中有大量水汽排出,就容易出现图案脱落的情况;
  2、对设备进行操作的过程中,转烫过程中所需要控制的要素没有调控好;
  3、烫画机本身质量异常,如其胶牢度不达标等,也会出现图案脱落的情况发生。
  图案自动脱落该如何解决
  烫画后其布料图案自行脱落时,要注意根据其可能存在的诱因做相应的排查。如看是否存在有布料潮湿、烫印过程中有水蒸气出现的情况,还应注意对烫画图案是否存在有赛胶、图案本身过薄等问题进行检查。除此之外,要注意对烫画设备工作时的温度、压力是否达标等进行检查,明确诱因后再进行相对应的处理。
  不管是在服装行业还是一些其他的工艺生产类行业中,在借助烫画设备进行图案烫制的过程中,都要注意在烫画之前对于可能会影响烫画效果的因素进行排查,这样才能更好的保障最终的烫画效果。
关注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即可了解更多关于烫画机www.shft-hp.com 的相关详情。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