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的包装印刷方法是什么

烫画机的包装印刷方法是什么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03-04   |    次浏览
烫画机可以将精致的设计图案转印到商品上,让商品的价值变高了,也让商品变好看了,它的原理是将五颜六色图案印在耐高温板材塑料薄膜上,然后在配合专用型的转印纸机械设备,以热印的方式转印到商品表层,加工质量目前是非常靠谱的,但是需要有优良的原材料和机器紧密配合才行。
烫画机包装印刷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热升华转印方法,一种是热固转印方法。两者区别在于运用化学纤维面料和涂热转印镀层的硬质原材料上存在不同,热固转印纸关键是要运用在全棉产品上。当然两种方法也会造成不同的层次感,热升华图案设计转印不更改原材料的性质,在触感和感观上是优良的。热固图案转印会在附属物表层产生一层透明液体,不仅触感较弱,而且透气效果不佳。两种方法在服装印花上独具特色。
烫画机使用不同的印花方法会产生不同的效果,但生产制造中既有优点,也有缺点,热固转印技术可用在凹版印刷上,随后根据加温充压,可转印到纺织物、皮革制品等物件上。热固转印纸的构造三种,分别是由热转印纸、印刷油墨层和黏合剂层组成。由热转印纸、全透明摆脱层、印刷油墨层和黏合剂层组成,全透明摆脱层可做为印刷油墨的防护膜,撒有热溶胶粉层所转印出的成品耐摩擦系数、坚牢度和粘合力是较强的。
关注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即可了解更多关于烫画机www.shft-hp.com 的相关详情。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shft-hp.com/hangyexinwen/thj0304.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