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为什么现在好多品牌公司都喜欢烫画机

为什么现在好多品牌公司都喜欢烫画机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02-21   |    次浏览
品牌商比较喜欢将自己的标志印在产品上,比如星巴克会将图案印在衣服上,安踏会将标志印在鞋子上,包装袋上会印上特别的图案等等,那么有没有一种工具可以轻松实现这样的技术呢?其实烫画机热转印机械是可以实现的。由于印刷方便,且颜色、样图能够自己设计方案,因此是品牌商较喜爱的一种加工方式。
一般热转印是应用在机器设备上,将图案经过加温的方式在原材料物质上进行印刷的技术,一开始该项技术被应用在鞋料厂和印染业,之后时代的发展让很多高新产品逐渐涌现了出来,尤其是人们消费观的转变让该技术的运用变的更加普遍,运用的商品五花八门,基本上包含了全部原材料行业。比如金属材料、木料、大理石、瓷器、夹层玻璃、PVC、皮革制品、化学纤维面料等。
要注意在操作的时候容易因为工作人员的技术不到位,或者是不知道设备的常用参数而使得印出来的产品不尽人意,而厂家会将该这样的产品视为不合格品,所以在员工需要一定的知识储备才能上手,比如烫画机上板在压下去后应该和下板平行,要检查左右板牙齿咬合是不是紧靠,且能够在四角各自放上一硬纸条,随后将摇杆压下,待左右板牙齿咬合卡住后,将硬纸条靠外拉扯,可以扯出来即左右松脱,就可以了解左右板是不是平整的、设备是不是达标的。
关注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即可了解更多关于烫画机www.shft-hp.com 的相关详情。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shft-hp.com/hangyexinwen/thj0221.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