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的质量问题,可以从这三方面来看

烫画机的质量问题,可以从这三方面来看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0-10-30   |    次浏览
烫画机主要是在各种材料上烫印图案用的,像我们穿的衣服上的图案都是经过烫画机加工上去的,还有个别手机套的图案,烫画机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完成来图定制功能,但是在选购烫画机时要注意,有些烫画机的质量不好,容易使图案掉落,今天就给大家讲讲怎么来检查烫画机的质量问题。
1.压力与可洗性直接相关

因为有很多小压力微震、热压直接压力,所以不能将浅色转印纸压入衣粉完全纤维中,硬烫印带有感觉,比较硬,过一段时间后,会掉落镇流器。并采用服装大压处理渗透性强,洗后感觉很好。

2.压力均匀性和成功率

个别烫画机在烫印完以后,就会发现图案能够用手撕下来,这就说明烫画机的压力不均匀导致的,压力均匀的烫画机是不会出现这个情况的。

3.温度的均匀度

可能导致出现的一些问题中我们没有一个涉及到这一点的,但一些企业商家拿出了以下几个圈,多关节配方,这不禁让人担心,如果没有形成回路供电的热均匀性是没有什么好处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