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新手使用烫画机前要先了解相关内容

新手使用烫画机前要先了解相关内容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0-11-06   |    次浏览
一般新手使用烫画机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如烫印温度不行,给服饰烫一个洞,或是留下其他各种各样的印记,这都是不了解烫画机导致的,只有我们将烫画机了解完毕以后才能有效的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

1.烫画机熨烫板的温度必须均匀

烫板的温度可以决定转印的质量,烫板上每一处的温度进行绝对我们不能要求相差没有太多、要平均且不会忽大忽小,才能够有效确保烫印的质量。

2.烫板的恒温性

是当地普通百姓的温度往往忽视,对于热板的温度是重要的,当大量的冲压,具有良好的冲压可以保证从第一服装温控器的质量,第二衣物100,200甚至服装,热板的温度是在您设定的温度,不要低估冲压件的质量。

3.烫画机的压力是否平均

压力越平均,转移图案就越紧密地压在布或其他物体上,往往转料机周围的压力会不均匀,只集中在中心,导致转料失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