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使用烫画机时要注意这五个事项

使用烫画机时要注意这五个事项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0-11-27   |    次浏览
在烫印行业中,烫画机占有无可比拟的重要地位,如果在生产过程中,烫画机出现问题,就会给生产厂家带来严重的损失。

清洁

要保持压印区干净无尘,每六个月需要及时清理企业电子产品零件。

加热板

为了避免加热板上的油墨和残留物,在冲压前需要用布垫在热涂上。

硅胶垫

当硅胶垫开始出现破损时,请及时进行更换要,定期用湿布擦拭硅胶垫,硅胶单可以自己做成各种方式不同结构形状和尺寸。

润滑剂

每年烫画机的底座螺旋轴调整处需要用一个高温润滑剂可以进行分析润滑。

插线板

请使用烫画机配对的插线板。其他的插线板虽然我们可用,但是企业对应的电压进行不同,所以教师不可以出现乱用插线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