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设备对整个烫印效果的影响

烫画设备对整个烫印效果的影响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10-09   |    次浏览

在烫画工艺进行的过程中,其最终效果的好坏除了与所使用的烫画膜质量的好坏有关外,整个设备本身的性能好坏也会直接影响到最终的烫画效果。对于同一台烫画机而言,在处于不同的环境中作业时,其最终所呈现的热转印效果方面是有比较大差异的。那如何才能更好的提升烫画设备的烫画效果呢?下面一起来看下。
  在借助烫画机进行热转印工艺处理时,把控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因素,能让最终的烫画效果变得更好
  做好整个机器设备的清洁工作。在借助烫画设备进行热转印处理的过程中,要确保设备本身处于清洁状态,尤其是要注意不能被油污、灰尘等物质所污染,这样能更好的降低外界因素对于整个烫画效果所造成的影响。
  注意将烫画机设备的烫印压力调节到合适范围内。在借助烫画设备进行热转印工艺处理的过程中,需要借助一定的压力来将烫画膜图案压印到所需要处理的物品上。若整个烫印压力不足,很容易让烫印画面不牢固,致使最终的烫画效果受到影响。若压力偏大,烫印成品则较易受损,增加成品破损率。
  在借助烫画机进行热转印处理的过程中,除需要调节好以上方面的因素外,对于整个设备作业的温度范围也要调节好。热转印工艺进行的过程中,其温度的高低对于整个烫画效果影响非常大。温度偏低,易导致常规的图案转印都无法完成;而温度偏高,会直接导致烫印物品会烧毁。在开始大批量生产之前,先将设备温度调控好,能促使后续的热转移工艺更为顺利的进行。

文章来源:http://www.shft-hp.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