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烫画和印刷哪个更好?

烫画机:烫画和印刷哪个更好?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06-11   |    次浏览
烫画和印刷衣服哪个的效果比较好?经常有客户问烫画和印花衣服效果更好。丝网印刷也包括烫画,但印刷和烫画哪个效果更好?

丝网印刷一个不同颜色作为一个版,如果是拿衣服去印刷技术的话,需要通过反复的套色最终可以做成产品成品,而且套色限制,会存在套色不准的问题,不能做渐变的效果,衣服以及报废。丝网印刷适合做大批量,花色少的订单,丝网印刷电子油墨具有直接相关附着在衣服上,没有胶贴感。

烫画也分为丝网印刷和四色印刷,它们都不是用衣服印刷,而是通过热转移印刷油墨,然后通过烫画机印在衣服上。没有色彩的限制,可以制作照片、渐变等多彩效果,烫金由热熔胶粘合,胶水糊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