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你们了解过烫画之间大致区分吗(上)

烫画机:你们了解过烫画之间大致区分吗(上)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06-04   |    次浏览
市面上的产品有很多,烫画机自然也会有多种多样,本篇文章将带大家了解一下部分的烫画分类:

1.专色烫画:采用专色调墨印刷,印刷发展方式主要包含丝印和柯式印刷,颜色更加鲜艳且厚实均匀,表达进行准确,没有一个颜色可以限制,可达到提高国际色卡PANTONE 95%以上的准确度。广泛应用应用在企业品牌设计服装、休闲体育服装、牛仔作为服装、运动产品套装、T恤、女装、童装、玩具、箱包、手袋等。

2.柯式烫画:国内也叫做胶印烫画,采用多色PS版胶印机印刷。采用CMYK四基础色网点印刷调色,清晰度非常高,图像线素在175线以上,擅长表达精细和渐变的立体效果。简单的描述,就是可以把数码照片效果完全印刷复制。柯式烫画适用于各种面料上,更被广告业广泛使用。经常使用在T恤、广告衫、文化衫、帽子、书包、箱包、手袋等方面。

3.泳衣热喷涂:主要针对泳衣系列的高弹性和泳衣布料的特殊成分进行热喷涂。拥有属性弹性好,手感柔软,耐海水浸泡,耐老化,耐洗涤水浸泡。适用于高弹面料,主要用于文胸、内衣、泳装、健身服装、运动服装等。

4.升华烫印:多采用胶印机印刷,印刷形式与胶印烫印基本相同。成品直接印刷,不需要胶印烫印那样的丝网印刷。采用特殊热转印汽化升华四色油墨,基材一般为普通书写纸。优点是清晰度很高,图像的线元素在175线以上,善于表现精细渐变的立体效果。由于成本低廉,在广告行业得到广泛应用。适用于广告丝巾、鼠标垫、涤纶、尼龙、涤纶面料。烫印对象手感和烫印前一样,不受其他烫印品种厚度的影响,透气性好,效果精致。

5.烫金膜烫画:烫金膜为电化铝材质,缺点为颜色有限制,只有烫金膜厂家没有固定的几十个不同颜色可以选择。产品发展特点为表面更加闪亮,具有一种高贵以及华丽的金属效果,主要应用于T恤、牛仔品牌服装、女装、童装、背包等上面。

以上就是部分烫画分类的内容,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我们,之后也会有更多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收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