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的情况你清楚吗

烫画机的情况你清楚吗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06-18   |    次浏览
我们现在的日常用品,服装搭配,都会有很漂亮的图案。多亏了熨衣机。许多用户都很好奇,有些人正在咨询烫画机的情况。在这里,我们简要介绍了一些常见的知识。

烫画机是熨烫、雕刻薄膜生产厂家不可缺少的配套设备,毕竟烫印、刻字薄膜等热转印材料都需要通过热转印机转印到衣服上。所以烫印机的选择非常重要,要学会根据烫印面的不同配合相应的烫印机。

先说一些烫金机的基础知识。目前烫印机可分为压线和平压两种。如果采用压力传递方式,可分为气动、液压和机械三种。通常是小面积小批量烫印的平压机。气动、液压、机械设备都有优势,机械液压型的压力会比较稳定。通常,小批量加工或测试需要选择液体压机。如果需要大规模、大规模生产,就需要滚筒式热转印机。

烫画机的安全事项:

首先烫画机都是一个属于有压力、温度、时间的,必须要了解每一款烫画、刻字膜所要承受工作压力、温度和时间,只有通过这样能够合理地选择设置转烫参数,才可以让制作技术达到一种完美的效果。在使用前需要进行调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