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怎样提升烫画机烫印效果的牢固度

怎样提升烫画机烫印效果的牢固度
来源: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05-25   |    次浏览
不管是对一些衣物还是一些装饰类物品,在对其做烫印装饰时,若是操作人员的操作不当或是烫画机设备本身的性能不佳等,都会导致最终所呈现的烫印效果不好。那到底怎么做才能更好的提升烫印效果呢?

一、保持机器干净

保证烫画设备其重要部位的干净程度,避免有油污或灰尘沾染。与此同时,注意保持热转印膜的清洁干净,禁止沾染有灰尘、指纹等,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提升整个设备的烫画效果。

二、烫印压力:

在借助烫画机做烫印方面的处理时,要注意将设备的烫印压力调节到适当位置,避免过大或过小。若是其压力过大,很容易导致被烫衣物发生损伤,但若压力过小,则无法达到满意的烫印效果。在进行批量烫印之前,要注意将压力调节好,以免后续的批量生产中出现异常。

三、控制好烫印温度:

借助烫画设备做烫印处理时,烫印时的温度高低也会直接影响到整个印品的质量。若是温度过低,可能无法达到满意的转印效果,但若温度过高,则会导致承印物被损坏。因此在对不同的材料做烫印处理前,都要做好烫温调节方面的工作。

借助烫画机做烫印处理时,还应注意对设备进行烫印时的时间做好相关的控制工作。做整个烫印的过程中,要注意时间不能过短,否则无法让整个胶水充分熔化,不能达到让图案与面料紧密结合的效果。

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上海市青浦区规划工业园区内,拥有生产面积超2400㎡,月产量15000台各式烫画机,热转印,刻字机等商用家用小型设备。是集设计开发生产制造烫画机http://www.shft-hp.com/  于一体的功能性生产企业,公司致力于开发生产最具性价比,质量优秀的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