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给大家讲讲怎么才能采购到适合自己的烫画机

给大家讲讲怎么才能采购到适合自己的烫画机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06-10   |    次浏览

烫画机的主要部位是内部的发热板,所以在选择时要更加注意。并且设备的上下板应为铝材,加热管应铸在铝板上。例如,如果将上板在铝板上开槽,然后用加热管贴在上面,就会造成不必要的能量损失,还会出现加热慢、恒温温差大等缺点。如果下板采用铁板或其他材料制成,长期在高温高压环境下工作,容易变形老化。

根据加热板的面积,上下板有重量标准。如果太轻或太薄,加热板都容易变形,影响使用。一般来说,重量越重,性能越可靠。

热压机上板压下后,应与下板绝对平行。测试上下板是否紧密贴合,可以在四个角处放一块硬纸板或其他片状柔性材料,然后按下把手。上下板锁紧后,向外拉纸板。可以知道上下板是否平整,机器是否合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