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如何使用烫画机专用方法

如何使用烫画机专用方法
来源: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06-15   |    次浏览
又到了夏季穿短袖的季节,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别人的T恤上印有自己的照片或者其他很独特的照片上去,非常要拥有一间独一无二的印画。其实这都是烫画机的功劳,下面我们就来讲讲的它的使用方法。

步骤1:将电源线插入一处。

第2步:打开2个位置的电源开关。

第3步:调整所需的时间和温度。(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时间和温度设置)。

第四步:调好温度计、日程和压力后,等待机器升温。

第五步:加热后,四个温度计会亮起小绿灯。

第6步:将要打印的物品放在5个硅胶垫上。

步骤7:将物品放置牢固后,按下8个手柄2-3秒。将衣服压平,放入转印纸(图案的一面朝向烫烫的材料),最后放在高温布上,按8把手开始熨烫。

第八步:烫印完成后,蜂鸣器响,压杆抬起。

第9步:移除热门物品。如果是冷撕热转印纸,请等待5到10秒,让热压印材料冷却,然后再撕掉热转印纸。如果是热撕热转印纸,请在烫印完成后立即撕掉热转印纸。

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上海市青浦区规划工业园区内,拥有生产面积超2400㎡,月产量15000台各式烫画机(http://www.shft-hp.com/)热转印,刻字机等商用家用小型设备。是集设计开发生产制造烫画机于一体的功能性生产企业,公司致力于开发生产最具性价比,质量优秀的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