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用烫画机之时需重视的5个点!

用烫画机之时需重视的5个点!
来源: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06-22   |    次浏览
热转印膜的种类与日俱增,随之而来的烫画机也相应的增加!我们要根据不同的材料和办公环境来选择不同的烫画机。一旦增加了机械设备,问题也相应出现。因此,在烫画机运行的情况下,应注意以下几点:

1、确保机械设备干净整洁:

确保机械设备的重要部件干净整洁,无污垢和灰尘,确保烫画机膜干净整洁,无指纹和灰尘,确保包装和印刷的产品干净整洁,无灰尘和污垢,并确保处理器干净整洁。

2、烫印工作压力:

烫印的工作压力一定要调到最合适,否则太大容易损坏胶头和被烫物,太小又会影响烫印效果。调整到烫印的最大工作压力后,应调整工作压力并夹紧,以防止大批量生产加工发生变化。

3、烫印温度:

热敏打印温度对热转印工艺产品的质量有显着影响。如果熨烫温度过高,则容易损坏和印在报纸上。如果熨烫温度过低,很可能无法达到所有正常的转印纸。熨烫温度应由报纸印刷、花膜、热转印设备等因素决定。不同的材料有不同的熨烫温度。

4、热印速度:

烫印时间(速度)应根据实际烫印材料确定。在保证烫印效果的情况下,速度越快,生产率越高。但是,由于某些独特的标准限制,某些产品必须使用慢速烫印。

五、排插

请使用烫画机配套的插座。虽然可以使用其他插座,但对应的工作电压不同,所以不能滥用插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