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发泡烫画对于图案是否有要求

烫画机发泡烫画对于图案是否有要求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05-14   |    次浏览
1、在服装衣片上:发泡设计发展空间数据可以通过大一点,它可是不受影响大小面积和色泽的限制。

2、在印花织物上: 泡沫热喷涂在织物上应以小分散为主,这样会给人刺绣的感觉。相反,过多的面积会影响感觉。而且面积较小的泡沫热喷涂效果也不理想。色彩方面不适合太深,可以以浅色或白色为主体。

3、在印花设计上: 泡沫烫印可以设计在印花布上,也可以设计在服装裁片上,通常与其他平面印花配套使用。在一般平面人物的立体轮廓上,或在平面人物的突出部位用泡沫热画,给人浮雕的效果。

4、多色印刷:进行多色印刷时,泡沫烫印应在背面印刷相同的颜色,以免影响泡沫烫印中的呼毛效果,并应使用冷压板防止印在墙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