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工人要如何对烫画机进行操作

工人要如何对烫画机进行操作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01-20   |    次浏览
烫画机可以将设计好的人像、图片等打印在普通的纸上,然后数分钟后加热到一定温度,将纸上的图像印在衣服、杯子、瓷盘等材质上,是一种特殊的热升华工艺技术,普通的烫画机使用的图片精巧,转瞬即可完成烫画工作,若是柯色的图案,则能一次成型、无需套色,在操作程度上不复杂,而且印工精致、消费成本低,对商品的工艺装饰性较强,让其附加值变高了,损耗值变小了,烫画机还有着强力的附着能力和高遮盖力,并且该技术契合了绿色环保的印刷条件,对环境无污染。在员工工作时要注意详细的操作流程,这里我们给大家梳理一下都是什么。
1、在插好电源的同时翻开电源开关,电源指示灯亮表明机器开始工作。
2、将调温器调校至所需温度,若温度到达设定的温度后,再看下调温器上部的指示灯有没有灭掉。
3、将时间控制器调校至合适位置。
4、将衣物平放在下烫板上,放好烫画纸,要注意正背面是否安放正确,将手柄用力向下压直至起点。要留意按压的时候不能超过30公斤的力,否者会让手柄变形。
5、当指示烫印的时间到了之后,蜂鸣器开始作响,再将手柄向上提起至原位。
在我们操作烫画机时要严格按照说明书的来做,否则会因为经验不足或者是其他因素影响,导致被烫画物达不到指定的效果。
关注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即可了解更多关于烫画机www.shft-hp.com 的相关详情。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shft-hp.com/hangyexinwen/thj01020.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