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时不时的不发热是什么情况

烫画机时不时的不发热是什么情况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0-12-25   |    次浏览
一般烫画机长时间使用后会出现不加热现象,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使用时间过长而无定期维修造成的,热喷漆机不加热一般是电路故障,二是电路故障,一是电路不连接位置的断开现象,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生产中的疏忽,如果发现这样的故障直接与制造商有关。

另一种是电气故障,温控故障,无法控制,或者继电器故障,无法通电。后者的案例会更多。现在很多厂家为了节约成本,直接集成继电器和温控。这样的继电器容易烧坏,因为它们通常会吸收电磁继电器的寿命。一旦出现问题,损失就很大。因为本机功率比较大,最后分别选择继电器和温控。其次,温控质量要更好。如果温控装置直接出现故障,更换要花钱。

这些就是烫画机不能加热的原因,所以在使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维护。当压力管理不足或太高时,可以调节压力,也可以调节螺丝(位于铝板底部)。顺时针方向是增加工作压力,逆时针方向是减轻企业压力的方向。当传输时间到达时,蜂鸣器无声或无声停止,微动开关需检查触点是否中等,如无可用,调整到适当位置,加热15分钟。当温度可以达到自己设定的不同温度时,加热系统熄灯,可以开始烫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