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是这样将图案打到物品上的

烫画机是这样将图案打到物品上的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0-12-11   |    次浏览
我们的衣服搭配,会看到各种图案,其实这些图案都是用烫画机刻印上去的,那么烫画机是怎么把图案印到衣服上的?

烫画机实际上是热转印技术,就是找到模式转移到衣服上,当然要使用转印油墨。热转印技术最初实际上被用于热转印,但随着技术的发展,热转印技术越来越广泛。而热转印机不仅转移到衣服上,还转移到塑料、陶瓷、金属等材料上,油墨还分为热压传递类型和热升华传递类型。

烫画机有高温烫画、低温烫画、植绒烫画、渗透进行发泡烫画四种形式。并且每种形式所适用的材料也不相同,高温主要是使用在棉服和混合纺织服装上使用,低温烫画方式主要使用在尼龙和pu人造革上,如泳衣、皮革手套等其他产品,这个烫画效果和高温烫画效果是相同,弹性工作效果好;植绒烫画比起前两个就适应能力范围广了,男女丝袜、服装品牌标志、图案更加立体教学效果等,可以通过适应发展多种产品颜色选择搭配,附着力性能很强;渗透传统发泡烫画就牛仔裤、羊毛衫、棉、化纤针织衫等,这种具有透气性好,渗透到料子里,立体感很强,凸起空间质感好,烫后手感比较柔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