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必须要定期的维护,避免出现问题

烫画机必须要定期的维护,避免出现问题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02-19   |    次浏览
烫画机大多数厂商在使用,像服装等行业都需要使用到该设备,但是每个设备都需要定期的维护,如果就像一个厂商,没有定期的维护烫画机,那么在某一个时间很可能就会出现多台设备出现问题,导致生产效率降低。

1.清洁

为了保持冲压区域清洁无尘,电子零件需要每六个月清洗一次

2.加热板

为了避免油墨和残留物粘在发热板上,烫印前需要用布垫在上面烫印

3.硅胶垫

当硅胶垫开始破裂时,请及时更换,要定期用湿布擦拭一下硅胶垫,硅胶片可以做成不同的形状和尺寸。

4.润滑剂

常年燃烧器的基本螺旋轴调节需要用高温润滑剂润滑

5.插线板

请使用熨烫机的配套线板,虽然其他插件板也可用,但相应的电压是不同的,所以不能乱用插件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