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质量的好坏与这些因素相关

烫画机质量的好坏与这些因素相关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01-22   |    次浏览
1.压力均匀性与成功率有关

有些烫画机发现一半的纸可以撕下来,而另一半却粘在衣服上,这与直压机的压力不均匀有关。现在摇床和直接均压压力机(有的商家称之为高压直接压力机)的结构设计,使得压力非常均匀。

2.压力的大小直接关系到耐洗程度

目前,有很多低压的微型烫画机和直压式烫画机,无法将浅色转印纸的胶粉完好无损地压入衣物纤维中。

3.加热板防粘涂层处理:涂层衣服变黄机率小

大部分烫画机上并没有加装防粘的涂层,所以会出现图画发黄的现象,如果不小心将胶面粘到加热板上的话,处理是很麻烦的。

所以他们会用高温布代替涂层,但是高温布也有使用寿命,基本上半年到一年更换一次。

4.温度的均匀度以及关系到企业成功率

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有些厂家做几个环路,多连接器提,让人们担心哪个电路不供电不热均匀性不好,其实工厂生产的机器都是单管背形设计的。

5.加热板的厚度决定了温度的稳定性

许多低成本的机器减少了加热板上的材料量。与厚加热板相比,这种薄加热板加热快,冷却快,热稳定性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