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在使用烫画机前有必要了解一下

在使用烫画机前有必要了解一下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01-15   |    次浏览
1.烫画机的基本知识

目前烫金机分为平压和直线压机两种,根据压力传递分为液压、气动和机械三种类型,小批量、小面积烫金通常选用平压(液压、气动、机械),这些设备各有优点,机械和液压型的压力相对稳定,小批量加工或测试一般选用液压型。

2.使用注意事项

所有烫印机都有温度、压力和时间调节模块,如温度计、时间表、压力调节螺栓或齿轮。需要了解刻字膜、烫印等每个热转印产品所承受的温度、压力和时间,通过合理设置烫印的参数,才能达到完美的效果。同时,在使用热转印机之前,对其进行调试。

3.烫画机如何检测

烫画机的核心配置是发热板,并分为上下两板,并且重量不同,原则上来说,重量越大则越好用。当烫画机的上板压下去以后,需要与下板平行,并且需要注意咬合程度是否紧密,可以这么来测试,在四角放一个纸片并扯动,看是否松动,这样便能看出来烫画机是否有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