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应用期间做好维护工作很关键

烫画机应用期间做好维护工作很关键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12-13   |    次浏览
在热转印技术中,烫画机是种经常会被大家所应用到的一类设备。不管是在服装行业、金属制造行业中,都经常需要借助烫画设备来完成多种不同类型图案的印刷,以此来让最终所生产的产品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应用需求。需注意的是,烫画设备在反复应用期间,会出现一定的磨损,需要大家做好应用期间的维护工作,才能更好的维持整个设备的性能。
  应用烫画设备期间,要注意好以下几点问题
  做好设备地线保护方面的工作,以避免设备连电、漏电等情况的发生。
  在应用烫画机之前,要注意将可能会影响到整个烫印效果的温度、时间或是压力等方面的因素调整好。同时对于可能会影响到整个烫画效果的物品的种类等方面的因素,也要调整好,以保证最终的烫画能达到预期效果。
  在进行烫印工作期间,注意观察好烫印物的反正面,做好区分工作。
  应用烫画机期间,要注意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维护工作
  1、做好设备压力维护工作,如调整好设备的压力。对于压力过小、压力不够等方面的情况,可通过对整个设备螺旋杆调整的方式来让其压力进入到规定范围内。
  2、若是设备烫画时间不够,要对设备机尾箱部位的开关是否合适的与触点接触进行检查。若是没有触碰到合适的位置,也要做适当的调整。
  3、调整好设备温度方面的工作。通常情况下,需要先对烫画机设备预热十五分钟左右,待预热灯关闭之后,再开始后续的烫印工作。若预热时间内持续不发热,排查看是否电路有异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