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通电不运行咋办

烫画机通电不运行咋办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2-11-24   |    次浏览
在热转印行业中烫画机是经常会被大家使用到的一类设备,不管是在服装制作还是一些印花制作中,都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虽然该类设备的应用频率以及本身品质都在不断提升,但依然难免会有部分故障发生,如使用期间设备通电不发热等。对于其所存在的故障,要及时检修处理,这样才不会对后续的正常生产造成影响。
  应用烫画机时设备通电无法运行咋回事
  许多烫画设备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有可通电但设备不发热的情况发生。这类情况的出现,多考虑与使用者在应用设备期间没有将相关的设备维护工作处理到位有关。常见可导致设备通电不发热的原因主要有两类:设备电路连接故障以及电气故障。
  电路连接故障的发生,多考虑是在设备生产过程中线路连接工序有所遗漏所致,对于这类现象,在发现故障时及时联系厂家解决即可。另外就是电气故障,即烫画机设备的温控系统发生故障无法正常控制,或其整个电器故障无法正常通电等。实际应用中,后者情况居多,对这类问题,需要在出现故障时及时将相关部件更换,以免后续带来更大的影响。
  企业在使用烫画设备期间,当其出现故障时要注意及时的找出问题并加以处理。必要时将设备返厂修复处理,以此来保障设备能为后续正常的生产提供更多的便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