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的两种技术特点你了解吗

烫画机的两种技术特点你了解吗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19-12-02   |    次浏览
我们经常说的烫画与热转印技术都是通过烫画机做成的,其原理是将数码图片通过专用转移纸上的专用转印墨水打印在打印机上,然后用专用的烫画机,通过高温和高压将图片准确地转印到产品的外观上,结束产品打印。其原理是将数码图片通过专用转移纸上的专用转移墨水中的印刷机打印,然后使用专用的转印机将图片转印到产品的外观上,完成产品的印刷。热转移机使用许多产品、帽子、鼠标垫、衣服等来打印美丽的照片。

(1)薄膜转移:主要用于衣物的含棉量高。皆可膜转印多种颜色,但深色衣服用更高的价格,胶质较重,不够稳定和质量。凤凰挖掘网络暂时转移到推出深色衣服,更复杂的技能,然后启动。转印陶瓷产品是由以提高热陶瓷在高温下大约200摄氏度的转移,会增加产品,色泽鲜明,图片和高可靠的墨。

(2)改进转印:目前,该项技术主要适用于表面有涤纶纤维的衣服,如快汗衫、舒适衬衫等,白色衣服较好。当彩色衣服的数量增加时,墨水和彩色纤维会融合在一起,这会使图片的颜色与原来不同,不建议使用。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shft-hp.com/hangyexinwen/thj1102.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