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的几个事项

烫画机的几个事项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0-09-25   |    次浏览
目前的情况是非常精致的工艺,这是怎么做到的呢?主要是热转印技术已经成熟。热转印烫画机是更好的,没有问题的,有些是不出来的产品,但在传热技术,特别是在大面积热转印机冲压对技术要求非常优雅的。大面积,均匀,无脱落,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因为不具有相同的烫画机加热系统是不一样的,所以这种大面积烫印技术要求比较高,无论压力,温度和热传递的相关质量。我们强调,在传热过程中,温度应该只是罚款与压力,温度过低,压力过低模式不能安装!当然,如果温度过高或压力太大,晕模式会花大量的时间,甚至会燃烧。

当然这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目前市场上的烫画机都能够解决材质厚度不同的问题,所以,如果烫印技术不到位的话,买一个好点的设备即可。好的烫画机能够有效的解决厚度不同的情况,毕竟它采用的是油压系统进行加压的,并且自动控制,使用起来方便快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