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的三大知识

烫画机的三大知识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0-09-18   |    次浏览
其实这段时间很多客户都在问关于烫画机的知识,今天泛庭烫画机厂家就讲一些关于烫画机的详情;众所周知,烫画机是通过热转印技术将图画印到某个事物上的,所以烫画机在服饰上面是很重要的,废话不多刷,下面就给大家讲讲烫画机的三大知识。

首先,对烫印机的一些基本知识,烫印机按方式可分为线压、平压两种类型。按压力传递的方式,它可分为气动、液压、机械三种类型,通常为小面积、小批量热冲压选用平板型,如气动、液压、机械这些装置都具有优点,机械和液压压力都会稳定,正常情况下是小批量加工或试验时选用液压,如果需要大批量、大批量生产,则需要压鼓式热传递机。

然后说说需要注意的内容,首先我们先要知道烫画机是一种有压力、热度的,所以需要尽量的了解每一款型号工作时所需的温度、时间以及压力,只有了解了以后才能正常的使用烫画机,不然很容易出现失败的情况。

接着给大家讲讲烫画机的几个核心部件,该部件就是发热板,并且能够根据面积的不同而改变,并且都有重量标准,一般来说重量越大则性能就越好,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当烫画机的上板压下来以后需要和下班重合、平行。以上介绍的便是烫画机的详情了,希望能够帮到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