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烫画机各个部件有什么作用

烫画机各个部件有什么作用
来源:http://www.shft-hp.com/   |   发布时间: 2021-03-26   |    次浏览
烫画机工作机理是通过发热板发热,将转印纸上图层渗透到承印物料上面。里面的部件各有分工,其中:
1、采用微电脑智能温控器\时间一体化控制器,准确性高(温度精确度达±0.5°C)。;
2、发热丝与加热板整体浇铸,具有安全、耐用、热力分布均匀的效果;
3、加热板镀有铁氟隆防粘涂层;
4、电子时间控制工序完成讯号报警指示;
5、压力可随意调校;
6、底板装设耐高温发泡硅胶板,耐温350°C不变形。
在使用烫画机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维护。当压力不够或者太高就要调节,或者调节铝板底部的螺丝,注意顺时针方向是增加工作压力的,逆时针方向是减轻业压力的。当传输时间到达时,蜂鸣器不发出声音,此时检查一下微动开关需检查触点是否中等,可以调整到适当的位置加热15分钟,当加热系统熄灯就可以开始烫印。
烫画机不发热的原因是比较多的,虽然要做好排查工作,但是也要在使用中做好安全保障,烫画机使用后要清洁保养,毕竟使用频率是比较高的,做好定期的保养工作是很关键的。
相关新闻